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堵人反被追殺3公里 著防彈衣遭射爆嘴亡

花蓮縣吉安鄉22日發生一起暗夜追車槍擊案,朱姓男子坐在駕駛座,面部遭人開槍身亡。(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縣吉安鄉22日發生一起暗夜追車槍擊案,朱姓男子坐在駕駛座,面部遭人開槍身亡。(記者王錦義翻攝)

2021/06/24 05:30

行車糾紛 2黑幫互不爽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有幫派背景的朱姓及溫姓男子因行車糾紛產生嫌隙,22日深夜,朱男攜刀尋仇想堵溫男,反遭溫男率人在吉安鄉開車追殺3公里,朱被攔下,雖穿防彈衣護身,但對方直接把槍口對其口部射殺,朱男送醫不治;警方已逮捕雙方滋事者9人,並鎖定追緝在逃的溫姓主嫌。

吉安市區追逐 開7槍

警方調查,20歲朱男的座車後車廂放滿刀械及辣椒粉槍,前晚開車率人到溫男住家附近埋伏,見溫男的BMW轎車出現,展開追逐;溫則打電話撂人,隨後1輛三菱轎車載著5名友人趕來,雙方從吉安稻香村追逐到吉安市區約3公里多。

行刑式轟臉狠奪命

追逐中,溫男沿途開槍,最後在吉興路一段附近擦撞攔下朱駕駛的黑色轎車,溫下車近距離朝著駕駛座開2槍,朱踩油門想逃離,但子彈直接射進他的口腔、卡在腦幹,朱男中彈昏迷,車子隨後滑撞路邊車輛。警方在朱男車上找到4個彈孔,於現場採到2顆彈殼,沿路又找到5顆彈殼。

凶嫌上月剛交保

據了解,24歲溫嫌去年1月也因債務糾紛,曾在市區高速飛車追逐,並持球棒砸毀對方車輛;今年3月在市區酒店喝酒時,持刀刺傷其他酒客,遭花蓮地院羈押至5月才獲交保,出來後竟又與朱男因行車糾紛結怨。

警方先依殺人、槍砲、聚眾鬥毆等罪將9嫌移送法辦,全案持續追緝在逃者。

花蓮縣吉安鄉22日發生一起暗夜追車槍擊案,街上還留有沿路開槍的彈殼。(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縣吉安鄉22日發生一起暗夜追車槍擊案,街上還留有沿路開槍的彈殼。(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