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拒復合 現役軍人槍殺前女友

23歲義務役軍人梁偉強(戴帽者)與王姓女子(下方黑衣女)談判要求復合被拒,持槍朝王女開槍,王女送醫不治。(記者林宜樟翻攝)

23歲義務役軍人梁偉強(戴帽者)與王姓女子(下方黑衣女)談判要求復合被拒,持槍朝王女開槍,王女送醫不治。(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6/17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住在新北市的廿三歲義務役軍人梁偉強,昨天傍晚搭車到嘉義縣水上鄉柳鄉村,與廿二歲王姓前女友談判要求復合被拒,梁男竟當場在對方阿姨家門口,持改造手槍近距離朝王女胸部開一槍,王女送醫不治,警方逮捕梁男送辦。

水上警分局指出,梁姓男子正在宜蘭縣服四個月義務役,王姓女子是嘉義市人,兩人交往半年多,最近發生感情糾紛。

王女昨到嘉義縣阿姨家,梁男趁休假日搭客運南下,再搭計程車趕來,要求復合,王女拒絕,梁即開槍射殺對方。王女親人壓制梁男及報案,警方將梁逮捕,起獲犯案槍枝及子彈七發。

王女親人說,梁男昨下午打電話給王女,她不接,後來接通後,與梁在門口談話,王女叫梁男回去,梁要她一起走,王女不從,未料隨即傳出槍響。

鄰居說,當時見梁男被王女阿姨家裡約七、八人圍住,以為在爭吵,沒想到竟是駭人的開槍殺人命案。

嘉義縣警局長廖訓誠昨到現場瞭解狀況,指示警方和嫌犯穿上隔離衣偵訊,同時追查梁男槍彈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