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上掉下陌生人 撞破屋頂骨折昏迷

許男疑從23樓墜落,撞破鄰居鐵皮屋頂。 (民眾提供)

許男疑從23樓墜落,撞破鄰居鐵皮屋頂。 (民眾提供)

2021/06/15 05:30

鄰居聽巨響驚見屋內躺一個人 報案求助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年約二十出頭許姓男子,昨清晨疑自住處大樓的廿三樓頂樓墜樓,撞破緊鄰大樓的鄰居後院鐵皮屋頂,墜入屋內一樓地面,鄰居聽巨響驚見屋內躺了一個陌生人,嚇得報案求助,許男在救護人員趕抵時意識清楚,自述可能只有骨折而已,但經送醫傷勢突惡化,幸經搶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仍在救治中。

調閱監視器發現許男走安全梯到23樓頂樓

警方查出,許男是住在隔壁大樓的二十多歲住戶,到他居住樓層按門鈴卻無人回應,經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許男並未搭乘電梯,而是直接走安全梯到廿三樓頂樓,加上頂樓女兒牆牆緣有攀爬痕跡,研判應是自該處墜樓後,撞破鄰居的鐵皮屋頂落地,初步排除有外力造成,但許男有情緒控管上問題,警方已聯繫上家屬,釐清案發原因。

台中市消防局昨晨七時許接獲有人墜樓受傷報案,報案民眾對救護人員說,稍早在家中突然聽到後院傳來一聲巨響,經查看赫見鐵皮屋頂破了一個大洞,還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位置剛好是在該戶的孝親房內,因狀況不明也不認識對方不敢靠近,只得打一一九報案求助。

救護人員直接進入民宅搶救,此時男子意識清楚,還能與救護人員對話,直說「我從二十樓墜落」,救護人員初步檢傷發現男子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但到院後情況突急轉直下,男子因傷勢惡化陷入昏迷,幸經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仍需住院開刀醫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