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就醫半途猝死 排除染疫

60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赴醫院治療,途中摔車倒地身亡;經PCR檢測,排除染疫。(資料照)

60歲王姓男子騎機車赴醫院治療,途中摔車倒地身亡;經PCR檢測,排除染疫。(資料照)

2021/06/13 05: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住在台北市南港區的60歲王姓男子,昨天凌晨近2時因咳嗽、發燒身體不適,騎機車前往醫院治療,妻女騎另一輛機車陪同,詎料途中王男體力不支,先是走走停停,接著突然摔車倒地,休克昏迷,妻女報警求助,王男雖很快被送到附近忠孝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為釐清王男是否染疫,醫護先為他快篩為陰性,其後PCR檢測也是陰性,排除染疫可能性。

警方初步調查,王男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等慢性病,近幾天咳嗽、發燒,精神不佳,不排除是病痛造成身體衰弱死亡;行政相驗確認是因病自然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