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地相隔 情侶煲3小時電話/太放閃 室友抓狂踹門互扁

許姓粗工在宿舍與女友熱線3小時,引發室友不滿。(資料照,示意圖)

許姓粗工在宿舍與女友熱線3小時,引發室友不滿。(資料照,示意圖)

2021/06/11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因疫情關係,台南許姓粗工無法和外地的女友見面,前晚許男下班後,在宿舍與女友熱線3小時,室友張男不滿放閃吵到他,猛踹許男房門,兩人發生爭執,從屋內打到屋外,張男被打到頭皮撕裂傷送醫。警方將許男依傷害罪偵辦,許男不服氣,自稱張男先動手打人,也要驗傷告張男傷害。

兩名污水處理工 互告傷害

9日晚間10時許,台南一處公園傳來滋事糾紛,民眾報案稱有人持械群毆,警方抵達發現張男滿臉是血,倒在公園人行道旁。

原來許男與張男都是污水處理工,住在公園旁的勞工宿舍,兩人房間相鄰。張男當晚飯後想睡一下,但許男因疫情期間無法跟女友見面,談情說愛的電話一講就是3小時,張男在隔壁聽到許男持續放閃,一氣之下動腳踹門,要許男講電話小聲一點。

許、張兩人早有嫌隙,一言不合就動手拉扯,張男最後被置傘架打到頭,疑似造成撕裂傷送醫,警方到場採證後,將許男帶回警所,依傷害罪偵辦。而警方為戒護張男送醫,穿上防護衣、戴上護目鏡與手套。警方並提醒,3級警戒時若打群架,戶外超過10人違反防疫規定將受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