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轉戰摩鐵開毒趴、賣淫 外界憂成疫情破口

摩鐵開毒趴觸犯法規及罰款金額

摩鐵開毒趴觸犯法規及罰款金額

2021/05/27 05:30

〔記者蔡淑媛、張瑞楨/台中報導〕疫情嚴峻,包括八大行業等休閒娛樂場所已暫停營業,卻有按摩會館關起門來營業,或「內用就改外帶」並轉戰摩鐵,台中警方也查到民眾到摩鐵群聚開毒趴,外界憂心成為疫情新破口。

中市觀旅局︰祭重罰勿心存僥倖

中市觀旅局指出,已針對全市70多家汽車旅館,會同警察局加強稽查,每天至少3至4家輪番稽查因應;並強調,防疫非常時期,請業者和民眾遵守防疫規定,否則絕對重罰,請勿心存僥倖。

中市觀旅局表示,在摩鐵被查獲的7人違反室內禁止5人以上群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各處最重的30萬元罰鍰;汽車旅館則因客人施毒未通報警察,將處汽車旅館與負責人各最重100萬元罰鍰。

另基於一行為不二罰,且群聚是針對行為人,違反室內禁止5人以上群聚部分,未再對摩鐵業者開罰。

至於群聚這7人是否應快篩,避免萬一染病淪為防疫破口?中市府指出,快篩的條件是與確診者接觸或足跡重疊,對於無症狀者,不建議快篩,因此這些人尚不需快篩,但會持續追蹤7人的狀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