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防性侵 談判勿單獨赴約

色教授性侵校花示意圖。

色教授性侵校花示意圖。

2021/05/24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女大生拒絕已婚教授追求,卻還是遭對方性侵,高市警察局婦幼隊長林鑫宏表示,如果遇到不受歡迎的追求,應明確拒絕,並尋求相關人員協助,不要聽信對方話語,更不要單獨赴約,以免落入狼爪。

林鑫宏指出,案件中的女大生雖然已拒絕教授示愛,但她犯了一件錯,就是單獨赴約,還被教授哄騙一起去汽車旅館,如果真的想跟對方劃清界線,一定要找伴陪同,也不能跟對方進入密閉的房間或臥室,讓對方有做出不軌行為的可能。

如果無法拒絕對方邀約,赴約時只要過程中覺得有壓力,一定要下定決心離開,更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對方舉措稍有不同,又無法離開現場時,一定要保持冷靜,想辦法對外求援。

林鑫宏表示,任何人遇到不受歡迎對象追求,請記得冷靜應對尋求協助,更要提升自我防衛意識,避免直接正面接觸,緊急時求救,請立即撥打一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