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爆紅秘境苦花潭 又見年輕人跳水溺斃

許姓少年昨天與友人前往南庄鄉風美溪苦花潭玩水,跳入水潭後不見人影,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民眾提供)

許姓少年昨天與友人前往南庄鄉風美溪苦花潭玩水,跳入水潭後不見人影,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圖:民眾提供)

2021/05/16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就讀苗栗縣一所高職進修部的17歲許姓少年,昨與同學到網紅拍攝爆紅的南庄鄉風美溪苦花潭玩水,未料許生跳入水潭後沒浮上來,同伴通報救援,許生被潛水人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這是南庄苦花潭繼去年8月發生20歲男大生溺水死亡後,再度發生憾事。

許生為高職進修部一年級轉學生,昨上午與以前的5名同學及現今同校3名同學,共9人前往苦花潭玩水。許生與另2人玩跳水,上午11點50分,許生跳入潭內後不見人影,消防救援人員中午趕抵,潛水搜救至下午1點08分將許生救上岸,可惜回天乏術。

學校師長表示,許生活潑愛玩,在校人緣佳,轉學進來半學期,與同學打成一片,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當地居民指出,苦花潭景致秀麗,但潭水深淺不一,最深達3公尺以上,由於地處偏遠,過去不常有外人來訪,去年因有網紅前來探訪拍攝,隨即爆紅。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苦花潭為無人看管水域,入口處設有禁止溯溪、戲水公告,許多遊客仍視若無睹,因地處偏遠,一旦發生意外救援不易,送醫路途也遙遠,呼籲遊客切勿以身犯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