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戲水釀2死/痛失愛子 父控:他被溺水男抓下去

一名7歲李姓男童昨和父母前往太平北田大橋下方戲水,疑滑進水中李父救起,又被溺水掙扎的陳男拉進水裡,消防人員救起2人送醫仍雙雙不治。 (記者陳建志翻攝)

一名7歲李姓男童昨和父母前往太平北田大橋下方戲水,疑滑進水中李父救起,又被溺水掙扎的陳男拉進水裡,消防人員救起2人送醫仍雙雙不治。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5/10 05:30

〔記者陳建志、許國楨/台中報導〕擔任板模工的李姓男子昨帶太太、七歲兒子等六人,到台中市太平頭汴坑山區的北田大橋下水潭旁烤肉慶祝母親節,並巧遇在工地剛認識的二十七歲陳姓男子,陳男戲水時,在旁觀看的李童疑踩到青苔滑落水中,李父一度將他救起,卻被疑似溺水掙扎的陳男從後方「抓住」拉下水,他想要搶救已來不及,趕緊報案;消防人員一小時後將兩人從三、四米深的潭底救起,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雙雙不治,溺水原因檢警釐清中。

7歲童落水 父一度救起

台中市消防局昨中午十二點三十二分接獲報案有人溺水,消防人員一點半將陳男和李姓男童救起送醫,兩人經搶救仍不治。

溺水陳男和李童雙雙不治

李童的父親表示,昨天為慶祝母親節,帶太太和妻舅,還有三個小孩共六人到這裡烤肉,並碰到在工地工作剛認識的陳男和太太,中午十二點多時,陳男下水到一旁潭底游泳,兒子原本蹲在石頭上觀看,疑踩到青苔滑落水中,發現後趕緊下水救他。

李父指出,原本已經救到兒子,快上岸時,當時疑似溺水的陳男,突然從後面將兒子「抓下去」,回頭想要拉兒子已不見蹤影,李父一度表示要追究陳男責任,因陳男也不治,還未向警方提告。

據了解,李男現在擔任板模工,和溺水的陳男是在工地認識,李男昨還一度表示家中經濟都靠他,他沒錢辦兒子的後事。

李姓男童就讀的學校表示,李童在家中排行老二,就讀該校一年級,個性活潑外向,純樸可愛,與同學間相處融洽,驚傳溺水意外,級任老師感到錯愕痛心,教育局也從旁協助並進行校安通報。

水潭是危險水域 曾傳命案

昨天發生兩人溺斃的頭汴坑溪水潭,該處是市府公告的危險水域,並立牌禁止烤肉、戲水,二○一六年九月就曾發生一男子戲水溺斃,二○一八年五月,一名王姓男子和劉姓女子相約戲水,中途發生口角,劉女竟將王男推入水中溺斃,警方原以為是意外,經調閱監視影像才查出是兇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