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慟母親節暞/陪母上工遇死劫 甩車外兒死母傷

該起車禍事故造成廂型車翻覆,多人受困遭擠壓,多名救護、消防員搶救。(記者陳冠備攝)

該起車禍事故造成廂型車翻覆,多人受困遭擠壓,多名救護、消防員搶救。(記者陳冠備攝)

2021/05/09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母親節前夕,彰化發生孝順的兒子陪同母親到雞舍打工貼補家用,沒想到一場車禍導致母子天人永隔的憾事!

路口沒有交通號誌

警方調查,39歲許女昨上午10點多駕駛中華得利卡廂型車,載著18歲與15歲兒子,以及38歲陳姓、30歲林姓友人,欲赴彰化縣芳苑鄉一處養雞場抓雞,行經芳寮路、斗苑路頂後段720巷口時,與駕駛黑色轎車由芳寮路向東駛來的26歲陳姓男子碰撞,廂型車傾斜翻覆,許女飛出車外,坐在副駕駛座的大兒子也摔到駕駛座窗外,身體慘遭車輛重壓,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兩車撞翻天 1死5傷

路口監視器拍下,2車駕駛疑似沒看到對方,未減速而發生碰撞。

駕駛皆未酒駕

經查,2車駕駛酒測值為零,該路口無交通號誌,疑似行駛支道的陳男未禮讓、行駛幹道的許女也未減速而發生意外,確切事故與肇責待進一步釐清。

芳苑消防分隊表示,獲報後派遣5部救護車到場救援,許女手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醒;另4人受困,破壞車體將人救出後,18歲許男(從母姓)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3名傷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轎車駕駛陳男擦挫傷,自行送醫。

據了解,許女的大兒子利用母親節前夕陪母親到雞舍打工貼補家用,沒想到遇上死劫,突來的一場車禍造成1死5傷。

彰化芳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箱型車擦撞自小客,箱型車駕駛許女摔出車外,坐副駕兒子遭擠壓,當場無生命跡象。(記者陳冠備翻攝)

彰化芳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箱型車擦撞自小客,箱型車駕駛許女摔出車外,坐副駕兒子遭擠壓,當場無生命跡象。(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