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有淚哭到沒淚」父就盼愛女歸來

中正大學劉姓女學生(小圖)失蹤14年,,其父(大圖)昨聲聲呼喚,盼女兒趕快回家。(記者湯世名攝及翻攝)

中正大學劉姓女學生(小圖)失蹤14年,,其父(大圖)昨聲聲呼喚,盼女兒趕快回家。(記者湯世名攝及翻攝)

2021/05/07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系大四劉姓女學生失蹤十四年,直到最近其男友阮哲夫捲入阮男阿嬤的失蹤案被逮,讓劉女失蹤案露出曙光。劉女的父親難過地說,全家人都不喜歡阮男,女兒失蹤後這些年來求神問卜,神明都說女兒還活著,全家人「從有眼淚哭到沒眼淚」,女兒若還在世,今年已卅七歲,希望她趕快回家。

劉父說,十四年前女兒回來為他慶生,三天後他開車載女兒去搭火車返校,沒想到從此沒了音訊,同學說女兒沒回學校,繳了謝師宴的錢沒出現,畢業考也沒參加;從那天開始,他只要下班就從彰化開車到嘉義中正大學女兒租處前等候,等了四十五天都等不到女兒身影。

怪樣小辮子男 全家都不喜歡

劉父說,他有四個兒女,失蹤女兒是老大,彰化女中畢業後推甄上中正大學,功課優異,他曾跟女兒說交友要謹慎。他看過阮男,對方留著小辮子,模樣很怪,全家人都不喜歡,後來才知阮男是女兒同班同學。

彰化縣警局指出,因阮男阿嬤也失蹤多年,相關單位重啟調查,阮男被帶回偵訊時,對劉女下落堅不吐實,否認與劉女失蹤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