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傳攔車砍人 2男遭10多人砍傷送醫

2021/04/18 05:30

〔記者萬于甄/歸仁報導〕台南驚傳攔車砍人案,49歲劉姓男子與38歲林姓男子昨下午5點多在仁德文華路段,遭10多人砍殺,2人手腳、頭部受到多處刀傷,幸好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歸仁警分局研判案發原因為財務糾紛,已掌握涉案嫌犯追查中。

劉男騎機車在東區就遭對方3輛車盯上,一路尾隨追到仁德文華路虎山橋路段時,上前攔下劉男,3車下來一群人持刀追砍,而開車在前方的林姓友人趕緊回頭搭救劉男,沒想到也被砍,劉、林2人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犯嫌隨即揚長而去。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掌握3輛涉案的外縣市車輛及數名人士,將以車追人,全力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