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綁屋主搶珠寶 2男被判重刑

2021/04/17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陳姓女屋主去年9月4日凌晨,遭闖入住家的歹徒持辣椒水攻擊並綑綁四肢,家中珠寶、鑽石、手錶被搜刮一空,陳女趁歹徒還在找尋值錢物品時,掙脫繩索從4樓跳下,吊掛在3樓遮雨棚,鄰居聽聞巨響報案救人,歹徒火速搭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同日逮到涉案徐男,及騎機車搭載他的王姓友人,從偷竊變行搶,徐、王2男分別被依強盜罪判刑8年10月、8年4月。

判決指出,徐男當時因毒品案被通緝,逃亡期間借住王男家中,因缺錢花用又欠債,偶然得知陳女住處藏放珠寶、鑽石等,便與王男謀議趁凌晨行竊。

去年9月4日,王男騎機車搭載徐男前往陳宅,抵達後,徐男以垂降方式進屋,殊不知聲響已驚醒陳女,徐在漆黑中撞見陳,連忙拿出辣椒水攻擊,並餵她喝安眠藥、綑綁四肢,恫嚇「把值錢財物交出來,否則就要讓妳死」,徐男在屋內搜刮鑽戒、鑽石、手錶及500元現金時,發現陳女跳樓趕忙逃離,鞋子、手機全留在現場,當天就落網,王男也跟著被查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