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男砸百萬要聽她叫春 29歲女詐欺判2年

彰化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劉女2年徒刑。(資料照)

彰化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劉女2年徒刑。(資料照)

2021/04/16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一名謝姓男子在網路認識29歲劉姓女子,得知劉女負債,表示願「資助」她,但希望劉女「叫春」給他聽,劉女口頭答應後,以各式名義陸續要錢,謝男1個月內匯出108萬多元給對方,劉女卻沒履行承諾,謝男只收到女子呻吟聲的錄音檔,氣得控告劉女騙錢;彰化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劉女2年徒刑。

車、鑽全當了 只收到錄音檔

判決指出,謝男去年3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劉女,劉女聲稱欠債20萬元遭債主討債,謝稱願幫忙,但要對方用身體來償還,劉女起先拒絕,隨後又拜託立即匯款資助她。劉女接著以答應上旅館做愛等要錢,謝男則要求劉女先「叫春」給他聽,劉女未履行,但謝男仍陸續以匯款、面交等方式資助劉女。

謝男為了能親近劉女及聽到心儀劉女的叫春聲,不僅陸續給錢,還把車子拿去抵押,並典當市價5萬餘元的鑽石。

等到謝男付出108萬多元給劉女,劉女除了繼續要錢,仍沒有實際付出的行動,謝男因此氣到提告。

法官認為劉女利用謝男急於與異性親熱的弱點,施以話術讓他以為遇到真愛,進而騙錢,迄今未與被害人和解,依此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