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掌握工程車行車紀錄器 檢不排除增列疑犯

太魯閣號事故列車第七、八車廂撞擊最為嚴重,台鐵先支解部分殘體,並在昨天下午拖出第七車廂,車體扭曲變形,怵目驚心。(記者王峻祺翻攝)

太魯閣號事故列車第七、八車廂撞擊最為嚴重,台鐵先支解部分殘體,並在昨天下午拖出第七車廂,車體扭曲變形,怵目驚心。(記者王峻祺翻攝)

2021/04/07 05:30

已傳訊超過十人

〔記者花孟璟、王錦義、蕭玗欣/綜合報導〕花蓮地檢署偵辦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案,約談人數持續增加,有媒體接獲爆料,李義祥不是一個人去巡視工地,而是假日用吊車移動機具疏失,導致工程車摔落邊坡,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表示,目前只能說「有掌握行車紀錄器」送專家解讀中,檢方已陸續傳訊超過十人,由於在工地現場者不只李義祥一人,未來不排除增加聲押人數。

俞秀端說,這部份涉及偵查內容,只能說案發第一時間點,檢方查扣了列車的相關行車紀錄器、在場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陸續由檢方及交通部運安會分析解讀中,所有狀況檢察官都有掌握並進行查證;至於行車紀錄器內容為何?暫時不方便說,等待偵查告一段落會對外說明。

李義祥事發當時未報警求援,而是打給台鐵花蓮工務段及監造商聯合大地公司人員,被民眾拍下的照片中,除李義祥外,還有數名人員,其中一人正為台鐵花蓮工務段施工主任熊德育。

台鐵施工主任 出事後才到場

台鐵對此澄清表示,經查熊德育是四月二日約九點三十五分接獲李義祥電話後,從家中駕車至工務段取裝備後趕到現場,到達時間約上午十一時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