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返家撞見賊 遭一刀刺中心臟亡

林姓男子(右)被刺傷後,緊追逃逸的張姓男子,最後不支倒地。(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姓男子(右)被刺傷後,緊追逃逸的張姓男子,最後不支倒地。(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1/03/28 05:30

與賊扭打 負傷追捕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疑精神不穩定的新北市張姓男子,廿六日晚間潛入桃園市桃園區大林路一處民宅行竊,被屋主兒子林姓男子返家撞見,兩人扭打過程中,張男拿出預藏水果刀,刺向林男左胸致死,警方昨天查獲張男到案,依強盜殺人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說,張男(四十二歲)有毒品等前科,因有躁鬱症等精神不穩狀況,須定期到醫院治療。廿六日他從新北市搭火車到桃園火車站,就在後站找尋可以行竊的民宅。

張男看到大林路一處民宅屋主騎車外出,他趁著民宅鐵門尚未全部放下的空檔時間,潛入民宅翻箱倒櫃,屋主兒子(四十一歲)林男恰巧返家,撞見正在行竊的張男,兩人扭打,過程中張男拿出預藏水果刀,猛刺林男左胸一刀。

力竭倒地 送醫不治

張犯後逃出民宅,林男忍著疼痛追出,但因心臟部位被水果刀刺傷,跑到民族陸橋附近時不支倒地,路人發現報警,警、消人員趕來將他送醫急救,但仍傷重不治。

桃園警分局調閱監視器,確認張男身分,昨天下午前往新北市將張男逮獲。警詢時,張男否認行竊、殺人等犯行,但他的特徵與落網時衣著,都與監視器畫面吻合;警方詢後依強盜殺人罪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