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黑抄簽賭站/組頭竟是家長會長

彰化警方掃黑查獲網路簽賭站,警方查扣賭資現金。 (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警方掃黑查獲網路簽賭站,警方查扣賭資現金。 (記者張聰秋攝)

2021/03/13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警政署發動全國掃黑,彰化縣刑警大隊破獲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犯罪集團,逮捕分會會長和副會長等人後,持續蒐報發現網路賭博獲利為該組織金流來源之一,10日前往抄查簽賭站,再逮3男1女,意外查出近40歲的詹姓負責人是南彰化地區一所國小家長會會長,不過他否認是幫派成員。

警方調查,詹男等人經營地下「今彩539」,曾有賭客一次下注44萬元,簽賭獲利嚇人;但落網的詹男辯稱,不少賭客欠賭資,半年來獲利僅2萬元。檢警對其供詞存疑,檢察官訊後依營利賭博罪裁定10萬元交保。

警方表示,蒐證發覺簽賭站經營者與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常有往來,但到案的詹男供稱自己不是該幫派組織成員。至於他擔任學校家長會會長一事,縣府教育處指出,縣內中小學家長會會長是依該縣「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家長會設置辦法」推選產生,經家長委員會通過後聘任,如有不適任情形,根據法規,應由該校家長代表大會提案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