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梯吃人!女外送員踩空墜亡

出事的貨梯就在昏暗的電子公司廠房內。(記者余瑞仁翻攝)

出事的貨梯就在昏暗的電子公司廠房內。(記者余瑞仁翻攝)

2021/03/04 05:30

貨梯未到 仍可開梯門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56歲劉姓婦人,前天中午到平鎮區一家電子公司外送便當,她準備從廠房1樓搭貨梯到2樓時,不料踩空墜入貨梯井,直接掉落到地下室。廠方人員發現後向119報案求援,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將劉女救出送醫,可惜傷重不治,全案已報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事發原因及責任歸屬。

檢警追查,劉女當時獨自1人搭貨梯,可能因戴著安全帽視線不佳,加上燈光昏暗,結果踩空墜落貨梯井。然而,正常情況下貨梯尚未抵達樓層時,貨梯拉門應有安全裝置無法打開,檢警不排除本件意外起因於人為疏失,正調查貨梯拉門是否發生問題,以釐清及追究責任歸屬。

疑人為疏失 追究責任

檢警追查,劉女在便當店任職,前天中午12點送便當到常客的某電子工廠,並從廠房1樓準備搭乘貨梯到2樓交付便當;當時她按下貨梯按鈕,在貨梯尚未抵達樓層時,先拉開貨梯鐵拉門,沒想到踩空墜入貨梯井直接掉進地下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