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錢不成 熟女刺死母親

蘇女弒母的兇刀。(記者吳仁捷攝)

蘇女弒母的兇刀。(記者吳仁捷攝)

2021/02/24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驚傳女兒一刀刺死母親的悲劇!患有精神疾病的蘇姓女子,昨天下午疑向母親陳婦要錢不成,竟前往雜貨店購買一把水果刀,刺中母親腹部一刀,經緊急送醫不治。新北市警新莊分局員警據報到場逮捕蘇女到案,因蘇女拒絕夜間偵訊,殺母動機及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蘇母與蘇女胞兄居住案發處2樓,蘇女獨住5樓,在檳榔攤工作,蘇母經營按摩店養大3名小孩到成年;昨天下午4時許,43歲蘇女在68歲母親陳婦經營的按摩店,2人發口角後,蘇女竟到附近雜貨店買了一把水果刀,返回母親工作的按摩店,持刀捅入母親腹部一刀,導致母親當場倒臥血泊。

親友與鄰居見狀,趕緊向警方報案,並緊急將蘇母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鄰居透露,當時聽見母女爭吵,不久聽見尖叫聲,赫見女兒刺殺母親,之後得知蘇母噩耗,親友與鄰居都感不捨。

據悉,蘇女閒聊時,指稱母親積欠她債務,索取不成,口角後才憤而持刀刺向母親,蘇女並稱當時只是要嚇嚇母親,未料失手殺人。全案警方仍待蘇女精神狀況穩定後,再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

警方押解弒母的蘇女。(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押解弒母的蘇女。(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