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男被帶到墓園道歉 20鄉民動私刑打斷手

霸凌演變成私刑案時序

霸凌演變成私刑案時序

2021/02/08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女高職生遭霸凌事件再掀波瀾,率先動手甩被害人巴掌的19歲黃男,昨凌晨被帶到偏僻墓園向被害少女及其父致歉,未料少女與其家人離開後,在場20餘名男子動私刑,逼迫黃男3鞠躬及圍毆他,還用球棒打斷他甩巴掌的右手,致黃男右手肘、無名指骨折、頭部擦傷,警方逮捕16人到案,沒人承認動手。

警依聚眾鬥毆 送辦16人

警方指出,沒有少女家屬授意私刑的跡象及證據。警方正釐清施暴者是否為網友,因看不慣黃男毆打少女,動用私刑教訓;而儘管到案16人不認罪,警方訊後依聚眾鬥毆、恐嚇及傷害罪嫌將一干人送辦。

高雄市1名高職女學生之前離家投靠蕭女,沒錢向對方借了2、3千元,並穿走衣服、帶走皮包,蕭女索賠6000元,家屬雖匯款3500元,但沒拿到全額的蕭女不爽,女學生上月22日遭蕭女等9名青少年男女集體霸凌,不但被迫站直、遭飲料淋頭潑身4次,還被狠呼巴掌9下,其中蕭的黃姓男友先對女學生呼巴掌1下,警方帶回9人,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送辦。

未料黃男6日晚間被方姓友人約出,在小港區桂陽路某超商見面,方男表達充當和事老並幫忙聯繫被害少女,黃男也願意當面向對方道歉,他要道歉的訊息被PO上IG,當晚10時陸續有7、8人聚集該超商,警方前往關切,一夥人鳥獸散,並透過IG將道歉地點改至大寮區玫瑰園墓園。

邊打邊罵 嗆「見1次打1次」

被害少女在父親、弟弟陪同下7日凌晨來到墓園,黃男當面向他們道歉,不過,在少女與其家人離去時,現場已聚集了20餘人,黃男自覺不妙想離去,但有人留下他拍道歉影片,要他說「我不該打那個女生」並3鞠躬道歉,黃男照辦,隨後多人邊罵三字經邊毆打他,嗆說「見1次打1次」,黃男毫無招架之力,被毆影片被PO上網。

一陣痛打中,有人拿出球棒猛打黃男的右手,致黃男右手肘、無名指骨折、頭部擦傷,由方姓等友人載去就醫,黃男告訴醫生手被人打斷,並委請醫院報案,警方前往處理,黃男稱要提告傷害。

警方昨逮捕方男等16人,其中7人未成年,他們都否認打黃男。而黃男僅與方男等3、4名友人認識,不認識毆打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