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不知愛女去玩 蹺家女拒返家「意外」喪命

死者楊皓宇與羅女去年底才交往,圖為2人甜蜜合照。(記者王捷翻攝)

死者楊皓宇與羅女去年底才交往,圖為2人甜蜜合照。(記者王捷翻攝)

2021/02/03 05:30

〔記者王捷、陳建志、蘇孟娟/綜合報導〕楊皓宇是台中慈明高中烘焙科學生,去年12月中辦休學,目前在工地打工。楊皓宇的母親得知噩耗,當場哭了出來,父親則是1句話都不說,拉著楊皓宇的遺體說:「皓宇回家了。」

楊皓宇的羅姓女友,則是台中某高中一年級學生,與另名死者黃姓少女是同學。

16歲少女 去年底談戀愛

羅女原本實習狀況不錯,但近來因曠課超過3天,1月29日已通報中輟。

據了解,羅有1個雙胞胎姊姊,胞姊與父親前來領回遺體,羅的家庭經濟狀況算好,但她不喜歡讀書,國中時喜歡日韓偶像「防彈少年」,就讀高中後喜歡打扮,也渴望愛情,自從認識楊皓宇,就不常去學校,時常住在楊皓宇的租屋處。

爸反對戀情 噩耗當詐騙

楊皓宇高中沒讀完就出社會工作,因為沒專長,只能做些體力活賺錢,刺青、喜歡參加廟會,去年底遇到了羅開始交往,但羅的家人不喜歡楊,羅父認為女兒還不到交男友的年紀,上個月羅跟家人吵架,寒假一開始帶著學校的課表、運動服,就再也沒回家,胞姊看著妹妹的打卡紀錄,打電話告訴她父親很擔心,妹妹卻不願意回家,直到父親接到噩耗,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