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爆槍擊械鬥 1死5受傷

台中市大雅區傳槍戰械鬥,案發現場多人倒臥血泊,宛如殺戮戰場。(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大雅區傳槍戰械鬥,案發現場多人倒臥血泊,宛如殺戮戰場。(記者歐素美攝)

2021/02/02 05:30

六人持槍尋仇 一人反被打死

〔記者歐素美、蘇金鳳、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昨晚發生嚴重的十五人械鬥槍戰,造成一死五傷!六名持空氣槍的男子,昨晚六點多闖入台中市大雅區中山十一路一處鐵皮工廠,工廠內九人持刀棒反抗,尋仇的六人有五人反被打傷,其中一人被活活打死;另一方有一人腿部中彈。現場多人倒臥血泊,宛如殺戮戰場,令人怵目驚心,警方初步研判疑簽注「球組仔」(球類博弈)的賭債造成,確實原因警方釐清中。

工廠內九人 持刀棒反抗一傷

警方到達現場時,地上有大批鋼珠與兩把空氣槍、小刀及撞球棍等,現場人員供稱,謝男等六人持空氣槍到場濫射,工廠內的九人,立即用小刀及撞球棍等反擊,結果尋仇者反落下風,有五人被打到哀嚎不止而送醫,其中一人被活活打死,另一人背部有八公分刀傷;工廠內九人中,僅二十四歲李男頭部撕裂傷、大腿中彈送醫,傷者生命跡象都穩定。

疑簽注「球組仔」賭債引發

據查,警方在現場發現多張自電腦列印下來的博弈網站紙本,上頭還載明輸贏的簽賭歷史軌跡,研判應是簽注「球組仔」的賭債引發尋仇。

案發的鐵皮工廠,內有籃球架等運動設施,宛如小型健身中心,附近民眾表示,昨晚聽到有人吵架聲,但未聞槍響,該工廠平日大門深鎖,晚上才有人進出,而且都是些「刺龍刺鳳」的年輕人,居民也不知他們在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