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妻出軌女同志 裝GPS抓姦先挨告

李男說溜嘴,說知道她們的機車停在哪裡,陳女察覺有異,將車牽去檢查發現追蹤器。 (示意圖)

李男說溜嘴,說知道她們的機車停在哪裡,陳女察覺有異,將車牽去檢查發現追蹤器。 (示意圖)

2021/02/01 05:30

竹檢起訴李男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李姓男子不滿妻子突然跟他分居,認為有第三者介入他們的婚姻,透過裝在妻子張女轎車的GPS追蹤器,赫然發現第三者是陳姓女子,認為抓同性戀姦情困難度高,也在陳女的機車裝追蹤器,不料李男事後在妻子面前將她倆行蹤說得清清楚楚露餡,2女才知道車上有追蹤器,新竹地檢署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李男。

陳姓女子說,去年4月某日與張女到竹市大同路的餐廳吃晚飯,吃完出去遇到張女分居中的老公李男,李男說要跟張女談離婚的事,她先離去。

夫掌握行蹤露餡

當晚她在竹科外住處樓下,發現有男子鬼鬼祟祟到處察看,讓她覺得害怕,幾天後張女把李男傳的LINE截圖給她看,內容說她騎車很會繞,常騎到張女的公司去等張女下班,還說有找人在她住處樓下等她,她懷疑李男找人跟蹤她。

去年5月底,陳女與張女去逛大遠百,事後李男跟張女說溜嘴,說知道她們的機車停在哪裡,陳女警覺遭人裝追蹤器,將車牽去檢查發現追蹤器。

陳女說,張女曾對她說,李男懷疑張女愛上她,夫妻才會分居,還說李男撂話恨不得打她洩憤。

後來張女告訴陳女,李男會傳簡訊給她,描述她們用餐過程,陳女馬上去檢查張女轎車,果然在車上發現追蹤器。2女立即前往新竹科學園區保二警察總隊報案。

陳女強調絕非同性情侶

張女說,李男曾當面告訴她,會找人跟蹤她與陳女,且一口咬定她們2人有曖昧關係。陳女則堅稱與張女只是朋友,絕非同性情侶。

警方查出追蹤器的SIM卡是楊男申請,通知到案說明,楊男說是依老闆李男指示辦理。李男到案坦承,懷疑妻子外遇,才叫楊男申請門號,並在2女的車輛裝設追蹤器。

李男說,去年4月妻子與陳女去爬山回家隔天,什麼都沒說就打包行李離家出走,認為陳女是蕾絲邊,2人每週同居3到5天,堅信「沒有閨密會好到這種程度」才想去蒐證,但要找這樣的外遇證據很難,才裝設追蹤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