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當庭驗身被彈劾/犀利小三告瞞婚毀約 前情人判賠

檢察官莊珂惠當庭驗「小三」黃女的胸部和私處遭彈劾。 (資料照)

檢察官莊珂惠當庭驗「小三」黃女的胸部和私處遭彈劾。 (資料照)

2021/01/18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史上最犀利之小三!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在彰化地檢署任內,使用「強制處分權」,當庭驗「小三」黃女的胸部和私處,引發黃女反彈,莊也被監察院彈劾,這起妨害姻婚案,最後以「楊男重回元配懷抱」收場,黃女遭楊男狠甩,還被楊妻提出妨害姻婚告訴,她嚥不下這口氣,向楊男請求精神損害賠償350萬元,彰化地院法官判賠50萬元。

在中國經商的楊男,元配發現他跟經營服飾店的黃女有染後,楊男向元配提及雙方發生多次性關係,更透露黃女私處和胸部特徵,讓楊妻得以對黃女提出妨害婚姻告訴。

2018年8月庭訊時,莊珂惠命黃女全身赤裸、兩腿張開,並指示女法警重複拍攝其私處特徵,莊還親自揉捏黃女左右乳房,此案因黃女對莊提出性騷擾告訴而曝光,莊也因此案在去年被監察院彈劾。

黃女認為楊男隱瞞已婚跟她交往,驚覺感情和身體受騙,針對楊男妨害其自由、健康、名譽,求償200萬元,檢察官勘驗下體、摸其乳房、強拍裸照,楊男連帶要賠償100萬元。

楊男簽承諾書 負責賠償責任

當初雙方姦情曝光,楊男為安撫黃女簽有「承諾書」,若黃侵犯配偶權而須負賠償責任,均由楊男負責賠償。楊男為證明誠意,簽一張50萬元本票給她,後來因鬧翻沒兌現,黃女也提告要回。

法官根據黃女出示跟楊妻的LINE對話,對話中黃女稱楊妻為「楊太太」,顯然黃女早知楊男是「有婦之夫」,不過黃女提告時,已逾侵權2年內提告之時效,所以黃女上述200萬元、100萬元的賠償請求於法不合。至於楊男對其承諾50萬元屬雙方法律約定,應予准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