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抵頭挾持「載到屏東」 談判1小時載200公尺

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胡男,起出改造槍彈和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胡男,起出改造槍彈和毒品。(警方提供)

2021/01/16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34歲陳姓男子前天上午坐在車上,把車停於新北市三峽區中正、光明路口的停車格休息,突被一名胡姓男子拿手槍抵住他的頭說:「載我到屏東」,陳男雖然害怕,但仍與胡男周旋,2人「談判」了一個多鐘頭,陳男終於讓對方點頭,同意載他到2百多公尺外的中正路超商前下車;警方隨後在下車處附近逮捕胡男。

新北陳男安撫脫困

警方表示,住新北市的陳男當時駕駛休旅車到三峽訪友,稍後在中正、光明路口的停車格休息,人在車上玩手遊時,突遭39歲胡男持手槍指著頭,欲挾持被害人開車載他到屏東。被害人說,對方似乎情緒不穩定,他努力安撫,花了一個多鐘頭,終於讓胡男回心轉意,同意把車開到2百多公尺外的中正路超商前,讓胡下車。

被害人俟胡男下車離開,馬上開車到三峽派出所報案。三峽所員警調閱監視器追查,大約3小時掌握到胡男行蹤,在中正路一帶逮捕胡男,查扣改造手槍一把、子彈8顆、安非他命1.61公克、海洛因1.87公克等,警方詢問後依恐嚇、毒品、槍砲等罪將胡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