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黑槍彭偉明 昔日輾屍案主角

槍手彭偉明(白衣者)當年曾涉暴力討債被捕。 (資料照)

槍手彭偉明(白衣者)當年曾涉暴力討債被捕。 (資料照)

2021/01/14 05:30

〔本報記者/報導〕台中市今年元旦連假期間發生重大槍擊案,槍手彭偉明就是2010年轟動全台的輾屍案主角,警方查出,彭嫌10年前駕車撞死1名婦人,來聲援的同夥,竟開車闖進封鎖線,來回輾死者遺體,當時引發社會震撼,10年後彭嫌又犯下震驚社會的放黑槍案,警方認為他惡性不改,甚至是變本加厲。

2010年5月,當時年僅26歲的彭嫌,在中市文心路開車撞死黃姓婦人,警方到場處理,彭的張姓友人率多名某車隊的黑衣人到場,對員警咆哮,張男還駕車直闖封鎖區,來回輾過屍體右腿斷肢示威,引起社會譁然;3天後2人從殯儀館入口,一路跪爬到黃婦靈前上香道歉。

不過,道歉之後,彭嫌似乎惡性不改,還恐嚇毆打黃婦胞弟逼簽和解書;當時有人質疑,彭嫌是在社會輿論壓力下,才演出下跪的戲碼,根本不是真心道歉。

當年8月彭嫌又率眾到彰化暴力討債,向被害人嗆聲恐嚇說,台中「輾屍案」的新聞人物就是他,威脅對方償還債務,事後還在對方住家噴漆「欠債不還」。隔年初,彭嫌與某車隊成員王男另組暴力討債公司,並涉入毒品案。

沒想到銷聲匿跡10年,又犯下瘋狂掃射的槍擊案,昔日「輾屍案」主角之一再度身陷囹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