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30年另談網戀 背叛妻找老伴判賠

60歲人夫網戀示意圖

60歲人夫網戀示意圖

2021/01/11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結婚30年,竟為了網路交友「找老伴」而背叛元配!

新竹60歲陳姓人夫經網路交友認識56歲王姓人妻,2人大玩黃昏網戀,多次以「愛人」、「老來伴」等情侶間甜蜜暱稱相稱,又語多愛意,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已侵害配偶權甚鉅,判2人需連帶賠償陳妻35萬元。

侵害配偶權 2人判賠35萬

陳妻張女說,1991年結婚,陳男2018年起沉迷網路交友,結識已婚的王女,2人常以「愛人」、「心愛的」、「老來伴」等親密用語相稱,並常趁王女的老公外出時,在王家私會或由王女以買菜為藉口外出,伺機約會,常有親吻、擁抱等親密舉動。

無視已婚 黃昏戀愛得瘋

王女多次要求陳男與妻分房睡,不要將生活費拿給妻子,破壞夫妻和諧,又長期向陳男拿錢,要陳男養她、買高價金飾及對戒送她。

張女指控,東窗事發後,王女非但不知反省,更屢屢以對話、簡訊等方式騷擾她,甚且揚言要反告她。為此,她要求2人連帶賠償60萬元。

王女則說,與陳男互動僅止於網路交流的發洩、玩笑話,難以盡信,張女無中生有、疑神疑鬼,與事實不符。

法官勘驗2人對話內容,陳男多次以「愛人」、「老來伴」、「心愛的」等情侶間甜蜜暱稱稱呼王女,又說「妳昨晚沒睡好,差一個人陪妳睡,我去好了;要不要我餵妳吃;我餵妳,妳就要吃很多」、「只要我們心連心在一起,相信可以到永遠的」、「下次妳要親我了」、「妳的影子,常在我心裡,永不忘懷的」、「我現在只想跟妳做個永遠的老來伴,好好的來照顧」、「今天跟妳抱在一起,覺得好溫暖」、「我們是老來伴,只抱一下而已」,足見陳男視配偶地位於無物,侵害妻子配偶權甚鉅。

王女也多次以「你好瘦,你好鎮定,我有摸屁股」、「你如是我老公一定好疼我」、「我好怕你老婆女兒」、「又被你抱一次了」、「你好幸運,別人想看都看不到」、「親那麼多次」、「我出去你就那麼激動要抱要親」等親暱話語回應陳男,又說「我們買個對戒;金飾或鑽戒;你一個我一個」、「戒指;有紀念價值;你也一個剛好是對戒」,已達破壞他人婚姻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