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佯稱最後一面 渣男勒死前女友還淫屍

勒殺前女友洗劫財物,冷血兇手陳冠霖判727萬。(資料照)

勒殺前女友洗劫財物,冷血兇手陳冠霖判727萬。(資料照)

2021/01/10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男子陳冠霖因債務纏身,竟覬覦前女友存款,佯稱「最後一次聊天」將她騙到摩鐵,先以FM2迷昏洗劫財物,再將她勒死、淫屍,期間不僅製造前女友仍存活假象,伴屍6小時,還外出買毒品、嗑泡麵,新竹地院判陳男必須賠償死者父母與2名子女共727萬元。

判賠家屬727萬元

判決書指出,陳冠霖2019年6月與女友分手,但他心生不滿加上債務纏身,覬覦前女友財物,2019年7月9日晚間假意約前女友外出,在新竹市明湖路湖山汽車旅館房間內,對她下藥後狠心勒頸窒息死亡。

父慟:他把女兒當提款機

刑事部分,死者父親出庭時痛哭說,陳男不斷騷擾女兒,為的就是要錢,把他女兒當提款機,女兒在日記裡都有提到,要求法官判陳男死刑。不過新竹地院認為,陳男殺人手段「尚非殘忍惡劣」,未到處極刑程度,判他無期徒刑。陳男不服提起上訴,高等法院正審理中。

民事部分,死者父母與1對子女共4人,已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480萬元,向陳男再求償897萬元。

法官調查,陳的前女友遭他故意殺害,原告分別為其父母及子女,均屬血緣至親,從此無法與死者共享天倫,哀痛逾恆,可想像受到多大的精神痛苦。審酌後判陳男須賠償死者4名親人共72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