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似「蒼井優」 7旬翁強拉求愛

台中市72歲柯姓老翁把機車停路口,見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貌似日本女星蒼井優,竟上前搭訕並強拉。(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市72歲柯姓老翁把機車停路口,見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貌似日本女星蒼井優,竟上前搭訕並強拉。(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1/08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自稱命理師的72歲柯姓老翁,去年8月在台中市一所國小旁,見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貌似日本女星蒼井優般甜美清純,竟上前自稱「與妳有緣」,以幫忙算命為由搭訕,然後突然向女高中生求愛,要她當他女朋友,兩人可同居,女學生嚇到想離開現場,柯卻強拉手腕不讓她走;台中地檢署昨依妨害自由罪將柯翁起訴。

算命為由搭訕 強拉女學生

當初事發後,女學生立即向中市警局四分局報案,警方查獲偵訊柯翁時,他承認搭訕和強拉,但未吐露動機,僅稱女高中生沒有表示「不舒服、被冒犯」;本件性騷擾案,也另送台中市政府裁罰中。

起訴書指出,當時柯翁站在國小旁的路口,數分鐘後,見穿便服的女生獨自走來,他先遞上名片搭訕,自稱精通命理,可幫她算命,又說「我與妳有緣分」,詢問對方身分及職業,女生說自己念高中,要去補習,此時柯突然開口示愛。

涉妨害自由罪 柯翁遭起訴

女學生大驚,急著想走開,柯抓住她的左臂與左腕,女學生不斷掙扎、後退及閃躲,堅稱要去補習,經她極力抗拒,柯才放手。台中地檢署認定柯翁的強拉行為觸犯妨害自由罪章的強制罪,且被害人未滿18歲,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量刑。

據轉述,該名長髮女學生戴眼鏡,非美艷類型,但清秀白淨,神韻似有「空靈系女神」、「國民女友」之譽的日本女星蒼井優;蒼井優曾主演2006年上映的電影「扶桑花女孩」,飾演高中生。

台中市72歲柯姓老翁見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貌似日本女星蒼井優(見圖,取自網路),竟上前搭訕並強拉。

台中市72歲柯姓老翁見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貌似日本女星蒼井優(見圖,取自網路),竟上前搭訕並強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