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下小弟當臨演 曾參與《父與子》連續劇

黃少華的部落格上放有與徐亨等多名藝人的合照,藉以展示他與港台藝人的關係。(記者黃志源翻攝)

黃少華的部落格上放有與徐亨等多名藝人的合照,藉以展示他與港台藝人的關係。(記者黃志源翻攝)

2021/01/03 05:30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綽號「華少」的竹聯幫份子黃少華,自稱與演藝圈關係良好,曾在高雄成立娛樂企業社,招募有追星夢的青少年當臨演。資深刑警回憶,當初收網逮人時,黃少華旗下的小弟,有人在民視《父與子》劇組當臨時演員,因擔心不連戲,劇組還拜託警方等拍完戲再動手抓人。

黃少華雖自稱演過多部電影或電視劇,但查詢電影相關資料,均無其演出紀錄,研判是名不見經傳的小臨演。

沒戲演時 轉當討債打手

曾有藝人表示,沒聽過影視圈有黃少華這個人。2018年間,傳出黃少華參與1部與黑道故事有關的電影製作,還擔任該電影監製,但電影上映後,監製也不是掛他的名字,不排除是自吹自擂。

有妨害自由、詐欺、恐嚇取財等多項前科的黃少華,年輕時以身為竹聯幫東堂份子的名號走跳高雄,後來他招募到一批涉世未深的年輕人,除安排當臨演,沒戲演時,這群年輕人就成了他「執行討債行動」的幫手。

2010年間受託幫人「喬」財務糾紛,曾帶著10多位小弟到一處砂石場圍住被害人,後又率眾到高雄地檢署第二辦公室外堵人、叫囂,行徑囂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