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疑點重重/人消失太魯閣 手機還隨夫到桃機

台裔女消失6疑點

台裔女消失6疑點

2020/12/24 05:30

〔記者鄭景議、姚岳宏/台北報導〕資深刑事幹員不諱言地說,要解謎台裔美籍女子古雅芳在台失蹤事件,全在她的加拿大籍丈夫身上,因為古夫說詞有太多不合理處,但他已返美,加上古女人在哪裡仍無下文,才致案情難有進展,也不得不懷疑古女已遭不測。

警方當初追人時,是透過email登入地點,方才找到兩人下榻花蓮的飯店,訪查2人於去年11月29日退房時似無異狀,古女和丈夫隨即前往天祥太魯閣,她的手機訊號也出現在太魯閣到合歡山松雪樓這一帶,但接下來卻是古夫一個人返回花蓮,也獨自還車和離台;其中一個大疑點是,同月30日古女手機訊號又出現在桃園機場,警方確認非本人持有。

古女若真的和人私奔,為何手機會出現在古夫搭機離台前的桃園機場?她和人私奔卻把手機交給丈夫?古夫對此無從解釋。

起疑處還有,所謂找導遊陪同遊覽太魯閣,但古夫連導遊是男的還是女子,前後也有不同說法,導遊性別會記錯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古女和導遊竟然「看對眼」,短短一天不到就決定私奔?這些說詞都讓人覺得荒誕不經,可能性低。

導遊疑似虛擬瞎掰

而就算古女真與人私奔,頂多也是不跟丈夫聯絡,怎會連原本就要去探望的台灣家人也不聯絡?再加上警方訪查,沒有導遊Jessica這個人,也沒任何人出面佐證有一位導遊陪同2人旅遊。警方研判,古夫口中的Jessica,恐怕是位「虛擬導遊」。

古女失蹤後,手機及信用卡沒有任何紀錄,她若人安然在台,不太可能連信用卡都完全不用,這也是警方極其擔憂她已遭不測的原因之一。

警方查訪,古女夫婦中午入太魯閣,傍晚6點離開,前後約6小時,但太魯閣再至松雪樓後來回,正常約需8小時,但古夫6小時就匆忙來回,為何這麼趕?其間有何文章,也是一大疑點。

古女家人指出,古與丈夫婚後常爭吵,主因是丈夫與前妻的小孩跟古女處不來,兩人在入境台灣前也曾大吵,種種跡象,讓警方不得不懷疑古女已遭丈夫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