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牌車司機認真賺錢養家 常跑車到深夜

吳男駕駛的白牌計程車。(記者蔡政珉翻攝)

吳男駕駛的白牌計程車。(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12/02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涉嫌犯下踹打31歲吳姓白牌計程車司機,導致吳男隨後倒在馬路上殞命的3名嫌疑人,都是苗栗縣後龍鎮地方上小有名氣的商人,案發後,地方民眾得知3人涉案,直呼不可思議,大表意外。

涉案的黃建森是後龍鎮代會主席花麗卿丈夫,從事營造業工作,常參與地方事務,曝光率高,涉案後讓地方相當震驚;另名涉案人郭男是後龍在地建商,地方人士說,郭男人脈關係佳,在地方上很重視做人,很難想像會捲入此事。

至於沈男更是出身於地方上赫赫有名的望族,他交遊廣闊,也曾經營工程營造業,不過爭議不少,過去多次捲入社會案件包括工程圍標,還觸犯重大的殺人與槍砲刑案,之前入獄,去年才假釋,出獄後經營土地買賣、房地產等。如今捲入白牌計程車司機奪命事件,引發地方議論紛紛。

開白牌車為業的吳姓死者,已有2年多資歷,妻子是人力派遣人員,夫妻育有1子,平時生活單純。吳妻說,丈夫為了這個家,認真打拚,每天從下午跑車跑到深夜,一家3口和樂融融,沒想到為了賺錢養家載到3名惡煞,被害到命都丟了,好好一個家就此破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