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偏移車道 印尼籍男大生自撞1死1傷

印尼籍男大生騎機車載同學自撞,造成1死1傷。(記者洪定宏翻攝)

印尼籍男大生騎機車載同學自撞,造成1死1傷。(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11/29 05: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名來台留學的印尼籍男大生,昨天清晨5點40分共乘機車,未料自撞分隔島,造成1死1傷;檢警相驗,未發覺死者有酒味,有無酒後騎車須再檢驗,事故確切原因也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22歲印尼籍莫姓男學生,當時騎機車載同國籍22歲蘇姓男同學,行經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時自撞中央分隔島,莫男當場死亡,蘇男右手臂受傷,意識模糊,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發覺莫男原本騎在外線車道,不知為何,奇怪地逐漸往內線車道偏移,差點與左側同向的汽車撞擊,不久就自撞中央分隔島,2人都拋飛落地。因撞擊聲響巨大,驚動附近民眾,也有路過的駕駛緊急停車,協助放三角錐,避免再遭後方車輛撞擊,但救護車到場時,莫男已死亡。

莫、蘇2人去年來台,就讀一所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進修部,現為二年級學生,2人交情甚篤,同住學校宿舍,前晚曾向校方報備外出,沒有說明去向。校方已通知家屬與相關單位,並協助安排家屬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