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北大貨車劫 女騎單車、男騎機車喪命

桃園57歲男子昨騎機車停等紅綠燈時,突然倒地,被大貨車右後輪輾壓頭部身亡。(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57歲男子昨騎機車停等紅綠燈時,突然倒地,被大貨車右後輪輾壓頭部身亡。(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11/24 05:30

〔記者萬于甄、魏瑾筠/綜合報導〕台南、桃園分傳車禍意外!28歲陸姓單車女騎士昨凌晨1點多,在離家100公尺的台1線台南善化路段,與準備右轉大貨車發生擦撞,陸女遭大貨車車輪輾過,送醫不治,警方將肇事的邱姓大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女凌晨遭右轉車輾過

51歲邱男昨凌晨開大貨車行經台1線準備右轉成功路時,與直行準備返家的陸姓單車女騎士發生車禍,陸女慘遭大貨車車輪輾過,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陸女已失去呼吸心跳,右大腿及肢體多處嚴重骨折,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

警方研判,大貨車疑因視線死角,女騎士未注意內輪差而被輾斃,邱男酒測值0,車禍原因待釐清。

而左腳殘疾的57歲林男,昨上午騎機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中正北路口停等紅燈,綠燈起步時突然重心不穩人車倒地,被一旁43歲徐男駕駛的大貨車右後輪輾壓頭部,當場死亡;死者妻子哭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男停等紅燈 突倒地被輾

警方說,徐男酒測值0,雖然大貨車未與機車發生擦撞,仍將徐依涉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林男的姊姊向警方表示,林男上午曾去探望母親,不料離開後發生橫禍;死者兒子說,父親除了體重過重、腳有殘疾,無其他疾病,不知為何突然倒地命喪車輪下。

台南一名女子昨凌晨在返家途中與準備右轉大貨車發生擦撞,命喪大貨車輪下。(記者萬于甄翻攝)

台南一名女子昨凌晨在返家途中與準備右轉大貨車發生擦撞,命喪大貨車輪下。(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