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屍案首腦不改凶狠 放棄房仲業 走回頭路

34歲徐德益(右2)涉嫌殺害蔡姓少女及黃姓土地掮客,手段凶殘不改本性。徐嫌落網後被收押禁見。(記者許國楨攝)

34歲徐德益(右2)涉嫌殺害蔡姓少女及黃姓土地掮客,手段凶殘不改本性。徐嫌落網後被收押禁見。(記者許國楨攝)

2020/11/24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因強盜及詐欺案被通緝、綽號「光哥」的34歲徐德益,涉嫌殺害蔡姓少女及黃姓土地掮客,並以強酸溶屍、灌水泥封桶;其實徐男10多年前就曾是混跡豐原地區的強盜集團首腦,服刑出獄後曾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擔任房仲,徐又走回頭路,不改凶狠本性,手段更凶殘,接連殺害2條人命。

出獄後考取房仲證照

徐德益及陳姓妻子本月20日落網,徐嫌在2起桶屍案中的犯案手段心狠手辣,據查,當年才22歲的徐嫌就是強盜集團首腦,2008年間曾吸收青少年加入集團。

曾是強盜集團首腦

據了解,該集團還分為行動組、監視組、支援組,分工宛如情報系統,徐還要新加入成員用「飛車搶案」方式練膽量,並將成員們身分證沒收以防止洩密,脅迫稱不配合就會被做掉;徐後來被判刑10年6月,服刑期間參加國立空中大學課程,表現良好,2015年3月假釋出獄。

而假釋期間,徐也考取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擔任房仲,見父母年邁,更接掌經營家中工廠,未料沒多久即再度犯案,2017年間徐因懷疑成員的16歲蔡姓少女私吞贓款,竟持菜刀、剪刀將她殺害後裝入塑膠桶。

2018年8月至9月間還曾媒介17歲少女坐檯陪酒,並從中抽成,事後被警方破獲,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徐被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2019年間,徐涉嫌土地詐貸獲利,卻懷疑黃姓男子說出對他不利的話,竟打死對方再裝入桶內棄屍,手段令人髮指。

殺人滅屍 手段令人髮指

而徐男殺害2人後,由集團成員張集喬、童睿明、王閔政、趙子真、宋文達、徐的陳姓妻子及林宥廷等7人,負責後續強酸溶屍、灌水泥封桶、移動桶子及挖洞埋桶工作。

檢警逮捕徐德益等8嫌,除徐嫌的陳姓妻子,因涉案時未成年被法庭裁定收容,另一名共犯林宥廷,因其他案件已在監服刑,其餘6人均被收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