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屍案》被疑私吞300萬 少女成桶屍僅剩皮骨

徐嫌老家歇業工廠旁還有同款的藍色廚餘桶。(記者許國楨翻攝)

徐嫌老家歇業工廠旁還有同款的藍色廚餘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1/24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警方偵破徐德益詐貸集團殺害同集團成員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姓土地掮客,再裝桶棄屍,其中蔡姓少女境遇尤其悲慘,首腦徐德益懷疑蔡女私吞一筆300萬元贓款,蔡女因此遭殺害,屍體裝進藍色廚餘桶後埋在地下,因傳出異味,又開桶以強酸溶屍,並灌入水泥,整整3年多的時間,直到最近才終於被檢警發現,但已面目全非。

飄臭味開桶溶屍灌水泥

據了解,蔡姓少女是宜蘭人,疑似跟著男友王閔政(25歲)加入該集團,家人在2017年6月間,曾向當地警方報案失蹤人口協尋,3年多來一直音訊全無,沒想到再次接到警方通知,竟已成為屍骨幾無存的桶屍,令人感傷。

而案經檢警查出,少女早在當年家人報案前1個月,就因首腦徐德益懷疑她私吞一筆300萬元不法款項而遇害,從此天人永隔。

2017年5月間,徐嫌在新竹香山持刀殺害少女,竟將屍體裝入藍色廚餘桶,接著搬運到彰化大城鄉一處空地挖洞埋下,但可能因密封不夠緊,事隔約1年傳出屍臭異味。

徐嫌擔心東窗事發,開桶後裝入泥土淋上強酸溶屍,並加入漂白水遮味後,再灌入水泥,以膠布層層密封後,又挪移到徐嫌中市豐原區的老家。

這次徐嫌未將桶子埋入地下,反倒是堂而皇之的放在老家旁的歇業工廠,讓仍住在老家的雙親與桶屍相伴約2年。

將鋸開水泥 取骨髓比對

警方起出裝蔡姓少女的藍色廚餘桶,屍體已面目全非,只剩一點點皮膚、骨頭,無法確認身分,警方只得將整桶搬回調查,由法醫研究所鋸骨,取出骨髓檢驗DNA比對身分,年僅16歲的花樣年華,卻以如此悲慘的方式香消玉殞,實在令人感傷。

2起桶屍案時序

2起桶屍案時序

桶屍案地點

桶屍案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