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駭人命案》溶屍封桶 54歲男16歲女遇害

以通緝犯徐德益為首的土地詐貸集團,先後殺害同集團的蔡女及黃男,警方從徐嫌老家舊廠房抬出屍桶,仍住在一旁徐嫌家人,兩年多來均渾然不知。(記者歐素美翻攝)

以通緝犯徐德益為首的土地詐貸集團,先後殺害同集團的蔡女及黃男,警方從徐嫌老家舊廠房抬出屍桶,仍住在一旁徐嫌家人,兩年多來均渾然不知。(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1/24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部發生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以通緝犯徐德益為首的土地詐貸集團,三年來因利益糾葛等原因,竟先後殺害同集團十六歲蔡姓少女及五十四歲黃姓土地掮客,再以強酸溶屍、灌水泥封桶,檢警陸續逮捕徐嫌等八人,並起出兩具桶屍,驚見死者僅剩些許皮骨,嫌犯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

涉土地詐貸 疑因私吞贓款行凶

刑事局中打第一隊日前接獲該集團成員友人提供情資,疑似一男一女遭殺害棄屍,過濾全國失蹤人口資料庫掌握可疑遇害對象,分別是在二○一七年及二○一九年五、六月間,被家屬通報失蹤協尋的蔡女與黃男,鎖定三十四歲徐德益為首的犯罪集團涉重嫌。

經查該集團以從事土地詐貸為業,分別於二○一七年及二○一九年間,分因私吞贓款及出庭作證等原因,先後殺害同集團的蔡女及黃男,其中將蔡女裝入藍色廚餘桶密封後,原本埋在彰化,再移屍到徐嫌位在中市豐原區的老家歇業工廠藏放,仍住在一旁的徐嫌家人,兩年多來均渾然不知;至於黃男屍體則被塞入橘色垃圾桶後密封,運往苗栗縣銅鑼山區掩埋。

檢警鎖定相關犯嫌陸續逮人,十八日先後起出慘遭桶裝的黃男及蔡女屍體,兩人因經強酸溶屍、灌水泥封桶,僅存些許皮骨,全案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已鋸骨採集相關生物跡證由法醫研究所比對DNA,承辦人員相信「應八九不離十」。

查出8人涉案 主嫌等6人羈押

檢警也在二十一日趕赴花蓮逮捕徐嫌及其二十歲陳姓妻子共犯,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目前全案共查出八人涉案,連同徐嫌等六人被檢方聲押獲准,另一嫌犯涉他案發監執行中,至於徐妻犯案時未成年被裁定收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