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警副分局長 上任3天喝花酒拔官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副分局長高啟閔,才上任3天就因喝花酒丟官。(記者何宗翰翻攝)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副分局長高啟閔,才上任3天就因喝花酒丟官。(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11/22 05:30

創任期最短紀錄

〔記者何宗翰、楊國文/綜合報導〕在台中市擔任副分局長的2線4星警官高啟閔,竟然不知道有女陪侍的麗都KTV,是被警方列管的不當場所?他說,當時喝多了,不勝酒力。台中不具名警方人士嘲諷:「誰不知道麗都KTV雖名為KTV,實則就是酒店。」

台中市警局太平分局副分局長高啟閔,11月16日才上任,19日就被台中市警局靖紀小組查獲喝花酒,火速將他記過調職,僅僅3天就下台,是台中市任期最短的副分局長。

稱醉到不知場所不當

台中市警局表示,19日接獲情資反映,有警察人員涉足不當場所,隨即會同轄區員警進行風紀探查,在南屯區麗都KTV臨檢時,果然在包廂內查獲高啟閔在座。

高員向長官表示,他受民防幹部邀請,11月19日晚上6點下班後到大里區參加飲宴,約11點多餐敘結束後,應友人邀約隨同前往一家KTV續攤,他因不勝酒力,不知道該KTV為列管不當場所。

市警局表示,高員下班後參加餐會,酒後自制力降低,導致涉足有女陪侍場所,身為幹部應知警職人員非因公不得涉足不妥當場所,高員未能以身作則、謹言慎行,導致有違紀情事,將檢討調整為非主管職務,並依規嚴厲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