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贓車飆速逃警攔查 撞4機車壓死女乘客

貨車逃避攔查加速狂飆竄逃,連撞4輛機車後貨車側翻,將坐在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壓在車體下。(民眾提供)

貨車逃避攔查加速狂飆竄逃,連撞4輛機車後貨車側翻,將坐在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壓在車體下。(民眾提供)

2020/11/19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昨天中午攔查駕駛失竊貨車的男子張嘉瑋,張男加速狂飆竄逃,在一處路口急轉彎時失控,連撞4輛機車後貨車側翻,把坐在機車後方、大學剛畢業的25歲廖姓女子壓在車體下。消防人員趕緊找來堆高機將側翻車體撐起,廖女已不幸身亡;這起事故共造成1死5傷。

昨天上午8點多,貨車車主向台中市警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報案,指停在豐樂路上停車格的貨車遭竊,警方製作筆錄後將資料輸入贓車辨識系統,通報各單位協尋。下午近1時,文昌派出所員警根據贓車的車行軌跡紀錄,發現車子持續移動中,出沒於北屯區與西屯區交界的水湳經貿園區,研判竊賊正在駕駛贓車。

2名員警為免打草驚蛇,著便服騎一般機車趕往查緝,果然在經貿三路發現貨車已停入路邊停車格,引擎未熄火,員警上前示意38歲張男下車受檢,未料張重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雖跳上機車尾隨,但追不上貨車。

張男沿著河南路狂飆亂竄,在西屯區河南路、甘肅路口急速左轉時失控,撞及3輛共乘載5人的出遊機車,以及1輛外送機車,貨車連撞4輛機車後當場側翻,坐在其中1輛機車後座的廖女,連人帶機車被壓在貨車的車體下方。

在後方的2名員警約10多秒後抵達,拖出受困的張男戒護。消防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找來堆高機撐起車體,廖女已因傷重明顯死亡。

警方表示,監視畫面顯示,贓車駛經河南路時,後方雙載的員警機車約11秒才經過、未有追車情形,應是張男心虛高速逃逸,企圖躲避查緝而釀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