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華天︰黃錦春是股東 未參與經營

2007/07/14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針對香華天董事黃錦春扯入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一事,香華天發言人陳臆貴澄清,黃錦春為香華天股東,並未參與香華天經營,對其私人事務並不清楚,至於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與吳善九的中國投資案於去年因理念不合拆夥,投資虧損的3千多萬元各自分攤,並未發生不愉快,香華天未來將盡力協助警方調查,以期早日釐清真相。

對於警方查出,吳善九與香華天交惡後,香華天透過吳信中找吳善九友人說項,請他放過香華天一事,香華天則表示,香華天和吳善九雖然結束中國投資計畫,但彼此並未發生不愉快,自然不會找人去說情,純屬誤傳,陳臆貴說明,黃錦春是香華天創辦人李善單的弟子,但未參與香華天的營運。

至於香華天和吳善九的財務問題,陳臆貴指出,民國94年時,香華天與吳善九合作,各出資50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多萬元合資成立美國雷門公司進軍中國上海市場,但彼此經營理念不同拆夥,並沒有所謂的金錢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