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橫綱凱咪爆7成網美賣淫 網紅︰私密交易哪來數據

網紅「橫綱凱咪」說「網美圈7 成都有在賣淫」; 知名網紅Jeannin珍琳指可信度待商榷。(圖Jeannin珍琳提供、取自橫綱凱咪臉書)

T妹日前發文打臉「網美賣淫說」。 (翻攝自臉書)

網紅「橫綱凱咪」說「網美圈7 成都有在賣淫」; 知名網紅Jeannin珍琳指可信度待商榷。(圖Jeannin珍琳提供、取自橫綱凱咪臉書) T妹日前發文打臉「網美賣淫說」。 (翻攝自臉書)

2020/11/17 05:30

〔記者王冠仁、鄭景議/台北報導〕男子楊震豪鎖定網美、網紅私訊,進一步騙財騙色,這起案件讓外界聯想到網紅「橫綱凱咪」日前曾說「網美圈7成都有在賣淫」;但有網紅認為,雖然網紅圈確實有人被大老闆包養,但「7成」這個數據不太可信。

超過10萬網友追蹤的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上月於臉書以「網美圈的真相?7成都有在賣淫!」為題發文,她在文中聲稱,一開始都會以飯局開始,接觸各種有錢人,吃一頓飯不用怎樣就有上萬收入;之後就會被經濟誘惑去賣淫,「初期可能會有點不能接受,但這些7成的模特兒會開始慢慢被市場淘汰,因為只有露這個本錢。」

臉書有120萬人追蹤的網紅「Jeannin珍琳」指出,橫綱凱咪「7成賣淫說」可信度待商榷。或許網紅圈確實有少數人賣淫,或被大老闆包養,但這些事情極度私密,不管是出錢包養、買春者,或是願意「獻身」的網紅,應該都不會對外「宣傳」此事,不太可能有人知道實際數字。

珍琳還說,她雖然沒有聽過楊震豪也沒與其接觸,但過去確實有不少不明人士會透過IG、廠商的LINE群組、臉書粉絲團等,向網紅取得聯絡,且開口就是詢問包養。她自己本身也收過,但她認為許多騙子會假借包養之名行騙色之實,尤其網紅圈誘惑多、陷阱也多,她認為經濟上應該要靠自己,包養能不碰就不碰。

網紅T妹也曾反嗆:「根本沒有高達7成網美都有在賣淫,用屁股想也知道,可以再誇張一點。做人要厚道,誰有賣、誰沒有…又怎樣!你沒有做不代表比較高尚,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