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小時3警執法遭撞傷 桃警鳴槍 壓制3煞

警執法死傷案例

警執法死傷案例

2020/11/15 05:30

〔記者許倬勛、林嘉東/綜合報導〕基隆市警方前晚執行圍捕任務時,發生通緝犯加速逃竄撞傷實習員警案,昨清晨4點多桃園警方圍捕打劫白牌車司機的3煞時,3嫌拒絕下車,還開車衝撞警車,又造成2名員警分別遭玻璃劃傷與輕微腦震盪。短短9小時就傳出2起警方奮勇擒匪時,有3名警察因公受傷事件。

桃園市平鎮區昨清晨約4點發生搶劫案,3名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打電話叫白牌車佯裝搭乘,再拿電擊棒恐嚇司機交出財物,因司機剛上班,身上沒錢,3嫌劫財未果,開車逃逸。警方調查,全案先是32歲劉男開車搭載25歲徐男、16歲劉姓少年,至平鎮區振興西路後打電話給車行派遣白牌車,3人上車未久,劉拿出預藏的電擊棒恫嚇張姓白牌車司機交出財物,徐男、劉少在旁把風,未料張男剛上班跑車,尚未開市,身上也未帶現金,劉男等人見無利可圖,駕車揚長而去,離開前還咒罵:「怎麼那麼衰! 」

驚魂未定的張男向平鎮警分局報案,警方依照他所述的車牌與車輛外型,動員警網追緝,約10分鐘後在平鎮區延平路鎖定3嫌人車,展開攔截圍捕,稍後在中壢交流道南下匝道攔下,沒想到3人拒捕,堅不下車,還開車衝撞警車,造成2警分遭玻璃劃傷與輕微腦震盪,幸傷勢不重。

員警對空鳴槍2次警告,嫌犯才下車就範,員警在車內搜查起出毒品咖啡包18包(124.32公克)、K他命14.3公克,訊後依竊盜、強盜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警方昨圍捕打劫白牌車司機的3煞,3嫌拒絕下車衝撞警車,造成2警受傷,警網攔截對空鳴槍2次警告,嫌犯才下車就範。 (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警方昨圍捕打劫白牌車司機的3煞,3嫌拒絕下車衝撞警車,造成2警受傷,警網攔截對空鳴槍2次警告,嫌犯才下車就範。 (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