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慟:規劃來台參加畢典變認屍

馬國留台聯總沉痛聲明,盼台灣司法嚴懲兇手。
(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提供)

馬國留台聯總沉痛聲明,盼台灣司法嚴懲兇手。 (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提供)

2020/11/01 05:30

家毀了 希望凶嫌被判絞刑

〔記者林嘉東、萬于甄/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來台求學慘遭勒斃棄屍。鍾姓女大生的父母連夜搭機趕來台灣處理愛女後事,預定今天抵達台灣;鍾母泣訴,他們原本規劃明年來台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想不到提早來台竟是接愛女遺體回家,希望判凶嫌絞刑;鍾父難掩氣憤,也強調凶嫌要拿他的性命來賠愛女的命。

遇害鍾姓女大生在家排行老大,還有2個年紀分別為22歲和17歲的弟弟。鍾父是一家公司董事,也是當地客家族群領袖。

「刑法不夠重 會引效仿」

鍾父指出,希望台灣司法判凶嫌死刑,才有警惕作用,不會再有其他女孩遭遇類似不幸,他說:「如果刑罰不夠重,年輕人會覺得殺人不是什麼大事,就會引起效仿。」

「我女兒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沒了。她是我唯一的女兒啊!」鍾母哽咽指出,丈夫一聽到女兒遇害消息,整個人癱倒在地上,站都站不起來。

鍾母哭著說,女兒很活潑很獨立,很喜歡參加學校活動,人緣也很好。今年暑假因為疫情關係女兒沒有回家 ,想不到最後一次見到女兒是今年寒假,也是最後一次。她表示,多麼希望她是蹦蹦跳跳地陪父母回去,「我希望凶嫌被判絞刑,那麼就可以讓他知道被勒死的感覺是多麼難受」。

鍾父說,他原本就不希望女兒出國念書,希望她留在他身邊,後來拗不過女兒的堅持,才同意讓她出國求學,想不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