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重機車頭全毀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自撞亡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台3線騎重機自撞身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台3線騎重機自撞身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10/26 05:30

重機勝地 多彎道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地方聞人、61歲的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昨下午2點多騎乘價值約100萬的BMW紅牌重機,行經台3線122公里處時,疑因不慎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致胸部嚴重挫傷,車輛也受損嚴重,余增國送醫搶救不治。

台3線苗栗縣三灣鄉到卓蘭鎮段,全長56公里,沿線風景秀麗,加上彎道多,被重機族視為挑戰路線。 余增國事故地點為台3線獅潭鄉路段,彎道多,警方發現該處無監視器,經另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警方初步推估,可能是當時車速較快,余增國轉彎不慎自撞,詳細原因仍須釐清。

余增國驟逝 地方不捨

余增國年輕時創業有成,經營製造組車零件代工大廠,於苗栗縣銅鑼鄉、中國都有設廠。平時余增國常騎重機出外,沒想到發生憾事。

苗栗縣工業會總幹事葉國煥說,余增國出身苗栗縣西湖鄉,曾當選苗栗縣10大白手起家企業家,除捐款給母校西湖國小彌補教學資源,也協助培訓基層產業界人才。

王姓重機車友說,從事發照片觀察,余增國騎乘的重機型號可能為BMW R系列,依年份不同,車款與價格也不同,約60多萬至130多萬。另有車友說,該輛車應該是市價約100萬的R系列旅行車。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是重機愛好者。
(取自臉書)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是重機愛好者。 (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