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要開直播斗內驗 村長改口:屁股有胎記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前天才說要開直播收費讓大家觀看屁股,昨天卻證實自己的屁股的確有胎記。(記者謝武雄攝及翻攝)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前天才說要開直播收費讓大家觀看屁股,昨天卻證實自己的屁股的確有胎記。(記者謝武雄攝及翻攝)

2020/10/23 05:30

女韓粉告性侵 詹江村也提告

〔記者謝武雄、陳薏云/綜合報導〕綽號「村長」的網紅、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新北市51歲女韓粉、也是他的粉絲控告性侵,還指證詹的屁股有胎記,前天詹到警局提告對方妨害名譽,並自清屁股沒有胎記;案情昨天大轉折,女韓粉昨天下午告江涉嫌性侵。未料,詹昨晚8點10分在臉書發文,證實「屁股確實有胎記」,但也認為是有心人將資料餵給對方,畢竟看過他屁股的人不在少數,不能光憑「屁股有胎記」,就要入他於罪?

女韓粉被詹告妨害名譽後,新北市警方聯繫上女韓粉,她並於昨日下午2時許前往永和分局提告。女韓粉指控,雙方透過臉書私訊而熟識。去年8月20日晚間,詹私訊她:「最近1個人被圍剿了,身心俱疲,結果走錯路晃到新店碧潭,到現在還沒吃晚餐。」女韓粉稱,她心疼詹江村而外出陪他用餐,不料用餐後詹將她帶到新北市1處汽車旅館,對她性侵,她保留汽車旅館貴賓卡、發票等,及臉書對話紀錄,警方受理後,依法偵辦,將通知詹江村到分局釐清案情。

稱多人看過 不能憑胎記入罪

詹江村昨天則改口說,他的屁股確實有胎記,但看過的人非常多,除了飯店大眾池,在岩灣擔任軍官時,大家都是光著屁股,在大澡池洗澡,還有他的歷任女友也都看過,況且這名女粉絲去年就一直到各大媒體、網路聊天室爆料,但沒有屁股胎記這一塊,如今卻冒出屁股胎記,懷疑是有人餵資料給對方要陷害他。

詹懷疑有人餵資料想陷害他

詹江村也提到,女粉絲說,報案怕影響當時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的選情,這一年多來卻又大剌剌的四處爆料、斗內爆料,但就是不報案。

詹江村說,去年8月中旬,他和館長「戰況激烈」,急需知道館長情報,所以才約女粉絲見面,後來女粉絲說要兜風,被他拒絕,女粉絲才反目,還說她不是塑膠的,利用完就丟,要他走著瞧,隔天早上,她就編出一套故事。

事實上,詹江村屁股有胎記還是有跡可循,因為第一時刻女粉絲爆料詹江村屁股有胎記時,詹並非忙著否認有胎記,而是說要拿著鏡子好好照一照,前天在議會黨團辦公室時,議會同仁、媒體都圍著該議題打轉,詹江村還說只要代價夠,可以開斗內直播讓大家看屁股,如今聽到女粉絲提告後就坦承屁股有胎記,也難免讓人有所聯想。現在雙方互相提告,將對薄公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