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特戰兵搶劫 被61歲退役特種兵KO

警方逮捕計程車司機搶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逮捕計程車司機搶嫌。(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10/14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陸軍特戰指揮部林姓士兵,昨天凌晨夥同黃姓網友在高市鳳山搭計程車,看周姓運將有點年紀,臨時起意行搶,運將雖被勒住脖子,但特種兵退役的他仍有好身手,拿起車內的螺絲起子,反擊刺中林的左手背,2嫌栽了大跟頭,行搶不成還受傷,落跑躲在草叢中,仍被警方揪出,吃上強盜未遂罪嫌官司。

21歲林姓士兵在陸軍特戰指揮部北部某營區服役,放假回到高雄,前天與結識3天的20歲黃姓網友相約到鳳山區網咖玩遊戲,2人玩到盤纏用盡,昨天凌晨2時,攔下61歲周姓運將的計程車離開網咖。

運將好身手 雖被勒脖仍反刺

行經大寮區松寮陸橋和民權街口時,林男從後方勒住周男脖子,黃男動手行搶周男身上財物,周姓運將情急之下拿起車內螺絲起子反刺,刺中林男左手背,留下0.7公分傷口,林男因疼痛放手,見運將強悍,與黃男立即開車門落跑,周沒有受傷,趕緊報警逮人。

特戰兵受傷快逃 躲草叢被捕

警方獲報後約5分鐘馳抵現場,研判2人步行跑不了太遠,經擴大搜索,在橋下發現躲在草叢中的林、黃2嫌,身上特徵與周姓運將描述相符,將2人逮捕到案。

周姓運將反擊,讓2名搶匪倉皇落跑時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周姓運將反擊,讓2名搶匪倉皇落跑時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