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不到6天後全民運 龍舟女選手 騎車撞電桿不治

花蓮龍舟隊陳姓女選手騎車撞上路燈,安全帽彈至馬路上,經送醫不治。(記者王峻祺翻攝)

花蓮龍舟隊陳姓女選手騎車撞上路燈,安全帽彈至馬路上,經送醫不治。(記者王峻祺翻攝)

2020/10/12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全民運動會(簡稱全民運)剩不到6天即將登場,代表花蓮地主隊參加龍舟賽的18歲陳姓女選手,昨早在壽豐鄉鯉魚潭訓練後,9點多騎乘機車返家,經台9丙線9公里處,疑轉彎幅度過大,不慎自撞路旁路燈電桿,機車撞飛5公尺,陳女因頭部重創嚴重不治。

鯉魚潭訓練後返家

全民運10月17日於花蓮舉行,代表花蓮縣參加全民運龍舟隊的陳姓女選手,6月剛從花蓮高農畢業,因體育表現傑出,獲選加入女子龍舟隊,由於賽事在即,代表隊每天展開密集練習,幾乎以鯉魚潭訓練場為家。

疑過彎失控衝撞

陳姓女選手昨早剛訓練完畢,從壽豐騎乘機車返家,途經吉安鄉干城村吉安路九段,疑似轉彎處幅度過大,不慎自撞路旁路燈電桿,衝入草堆身受重傷。

警方調查,陳女騎車過彎時貼近中線,下意識要拉回車頭卻失控撞擊路旁燈桿,由於撞擊猛烈,機車撞飛5公尺外,安全帽彈至馬路上,陳女頭部受到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陳女因腦部重創嚴重,約近中午12時由院方宣告傷重不治,親友及龍舟隊員接獲噩耗難以接受。

警方表示,陳女有駕照、酒測值零,案由吉安警分局交通事故小組員警調查,並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

花農表示,陳女畢業於農場經營科,是阿美族人,身高超過170公分、體格健壯,喜愛運動、打籃球,課業學習認真、個性善良,家庭狀況良好,因個人生涯規劃,畢業後暫未選擇升學,這次被網羅代表縣隊參加全民運,師生替她高興,未料接獲噩耗,師長們很不捨。

陳姓女選手的機車遭撞飛5公尺外,車殼破裂。(記者王峻祺翻攝)

陳姓女選手的機車遭撞飛5公尺外,車殼破裂。(記者王峻祺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