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街頭械鬥 男遇伏被砍死

台北市昨暗夜驚傳街頭械鬥,警方事後派員到場採證。(記者王冠仁翻攝)

台北市昨暗夜驚傳街頭械鬥,警方事後派員到場採證。(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10/06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首善之區的台北市昨暗夜驚傳街頭械鬥,兩派人馬在萬華區相約談判,突然從暗處竄出八人分持刀械棍棒,對另一方的三十歲林姓男子猛砍猛打,林身中多刀、心臟被刀刺穿倒地,送醫不治,驚悚情節有如電影「艋舺」、香港古惑仔劇情翻版。

暗處竄出八人 持刀棍猛打猛砍

警方初步研判可能與金錢糾紛有關,已掌握兇徒逃逸路線,將以車追人,全力緝凶,全案朝殺人、聚眾鬥毆方向偵辦。

警方調查,林男目前無業,平時與父母同住在台北市文山區,林男兩天前與三名友人聯繫,要他們昨凌晨二時許到萬華區長順街底、近水門處會合,疑要與人相約談判。昨凌晨林男從住家開車載女友前往,出發前又多叫了兩名朋友助陣。

林男心臟被刀刺穿 急救後不治

林男一行七人抵達時,對方已在現場等候,他見對方僅兩人於是上前交談,不料講沒幾句,忽然有八人從暗處竄出,分持刀械棍棒,直接朝林男猛砍猛打,見林男倒地才鳥獸散,林的友人將他送醫,急救後不治。

案發地點靠近水門,當地居民都當成停車的地方,案發當時無人經過,警方一直到林男送醫,接獲醫院轉報後,才著手追查。

鑑識人員初步檢視林男遺體,發現致命傷疑在左胸與腹部,包括心臟等臟器都被刀刺穿。

警方不知情 獲醫院通報才追查

據悉,林男沒有幫派背景,其女友聲稱只是陪同前往,不知男友跟誰結怨,林的朋友也說,只是義氣相挺,不清楚事情始末,警方認為說法恐避重就輕。

警方指出,案發處周邊沒有監視器,警方昨已針對現場周邊車輛採集指紋、撿拾現場菸蒂送驗,同時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