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教情緒失控刺傷兒 莽父判刑2月

14歲兒子不服管教,莽父持水果刀刺傷他獲判緩刑。(記者鄭淑婷攝)

14歲兒子不服管教,莽父持水果刀刺傷他獲判緩刑。(記者鄭淑婷攝)

2020/10/04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一名吳姓男子因14歲兒子常闖禍,管教時情緒失控持水果刀刺傷兒子,看到兒子流血才驚覺闖禍,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少年表明要對爸爸提告,吳男遭警方移送法辦。桃園地院依家暴傷害罪將吳男判刑2月,審酌他一時衝動,犯後態度悔悟,給予緩刑2年。

吳男與兒子同住出租套房,今年3月管教兒子時,不滿兒子頂嘴又拔腿逃跑,盛怒下除揮拳和以球棒毆打,還用水果刀剌傷兒子左上臂,看到兒子流血後才驚覺不對,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稱:「我刺傷兒子了!」吳男告訴警方,兒子經常闖禍,管教時又不聽話,才會情緒失控。

法官認定吳男對12歲以上、未滿18歲少年犯案,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判刑2月,但考量他是一時衝動,犯後自首,雖未取得兒子諒解,仍給予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