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房客查看漏水 孕婦遭刺10餘刀

詹姓孕婦等待救援(見箭頭處),畫面經變色處理。(記者張軒哲翻攝)

詹姓孕婦等待救援(見箭頭處),畫面經變色處理。(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09/20 05:30

〔記者張軒哲、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18日傳出劉姓男子持利剪刺傷管理套房的35歲詹姓孕婦事件,詹女無端遭刺10餘刀,送醫住院觀察;劉嫌昨上午在台中市沙鹿區向警方投案,被法院裁定收押。

滿身血 自行報警

警方調查,受僱物業公司管理房子的詹姓孕婦,前天遭劉姓房客持剪刀猛刺,詹女滿身是血,被緊急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幸搶救後已轉出加護病房,母子都平安。詹女與丈夫育有1子1女,腹中是第3胎。

房客投案 說不出行凶動機

據了解,劉男與女友同住套房,劉男向詹女反映套房廁所會漏水。詹女前天上午入內查看漏水情況時,劉突然有如發瘋般,持利剪猛刺詹女,造成詹女肩頸背等處有10多個傷口;詹女尖叫跌坐在地報警,劉男逃逸,昨向警方投案坦承犯行,卻說不出為何動手行凶。

劉男無業,前幾天還鬧自殺,疑情緒不穩定。詹女胞兄於臉書PO文,氣憤痛批凶嫌,表示若妹妹有所不測,要他抵命,文章不久後被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